禪修林

產品

伽藍甘露香

$380


伽藍
甘露香

 


為了使同修同學們修法更為精進快速且方便使用,我們按照大藏經所載配方研製了這款伽藍甘露香,內含大量的伽藍金箔;伽藍五色布,法門甘露丸,珍貴藥材,煙供材料等等,做成了5mm的胖嘟嘟的香支。

 

在新的一年裡,可以上供下施,平等恭敬。供養諸佛菩薩以及諸天神明(比如祖先,土地公,地基主),每日也可以下施煙供的方式做,可調伏香蘊空間內六道眾生紛亂的業識,使其安適寧和。其效用廣大,可凝聚正向能量,穩定大地與生活環境,消災解厄能量,祈求財富廣進,促進人際和諧。

 

迴向範例:
願以此香上供諸佛菩薩、金剛護法;下施累世業力現前的冤親債主、一切有緣六道眾生。普願弟子往昔一切起自無明所造諸般惡業,十方法界累世累劫一切現前業報災障,皆能聞此虔誠伽藍甘露的布施之功德,得以家安吉宅、事業隆盛、財運亨通,離苦得樂,一切圓滿平安吉祥,菩提道成。

 

與正常的臥香比較,粗了很多,是5mm 厚度,燃燒起來更為香濃醇厚。

材料的收集和研發,用了五年,試製作了好幾次,終於成功了!!!

.

    

     

做煙供施時,挺方便的,厚厚胖胖的,直接插在爐上或是平放小磐石上,都挺好用的,也挺方便的。[   讓、樣、抗 ][ 嗡、啊、吽 ],各念三次,然後是[ 嗡嘛呢叭咪吽 ]108遍 ],即可。下施亦可加念[   往生咒 ]或[ 大悲咒 ]皆可。 

 

    

供佛時,顯得挺有份量的喔~

供祖先,供地基主 更好用喔~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近成本價nt  380元/盒,提供給需要修行修法的精進行者,大量使用。伽藍甘露香並非市售商品可以比擬,而是珍貴難得的修法聖品,敬請一次大量購買上共下施,平等恭敬,好用又很有廣大效益能量,真的。

 

電子信箱: wumas1216@gmail.com 香品

聯絡電話: 049-2880821       09106493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