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財神香3
http://www.wumas.url.tw/ 禪修林

財神天香4H

售價 NT$ 600

0c8c797756ae8b4dcb85af72613d7be5.jpg

財神天香

古人在除夕夜擊鼓、燃炮竹驅邪鬼,在新年則燃[ 財神香 ]的習俗。
說這樣可以消災解厄,招迎財神,聚集財氣。

.

緣起

今年做了一些[ 財神香 ],由幾個馬來西亞的同修帶去那邊燒施,

他們說天天燒施供養,結果頻頻傳來中獎(馬來西亞)的好消息,

所以我們就加重了[ 降真 ]的量,而特別的製做了這個[ 財神香 ]

同修同學們有緣使用了,如果有好消息,請發文來分享~~

 

.

內容物: 
琥珀-----招財鎮宅
老山-----旺氣、正能量
降真-----請神
柏木-----比檀香高雅味道
安息-----對氣管很好
以上述為主要內容特製做,其它成份暫不公開。主要是
以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開運,祈求新的一年順利平安!

使用:
農曆初一、十五,初二、十六、佛菩薩誕辰、店面開工
搬家入厝、過年過節、招財納福、想讓財庫飽滿等等等
以上供佛菩薩、五路財神、土地公等,最為殊勝。

.

由於土地公為龍族的一種,因此用這個招財的[ 財神天香 ]
來拜土地公,就是最好的招財法。如果配合[ 觀音煙供粉 ]
和[ 煙供立香 ]上供下施,則更是不可思議。

.

財神天香

4ee4ce6481d5689d719445139e8b5b1e.jpg

NT 600元/盒(四小時雙盤香),買5送1
可招財入庫的財神天香~~
是今年最用心製做的~~

龍涎香4H

售價 NT$ 990

109f107194caca656b8a566c788bf9ab.jp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具世間福報以及出世間福報的<<伽藍 龍族甘露--龍涎香>>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密宗修法裡,早就聽聞過這個龍涎香,由於材料不易取得,加上市售的龍涎香屬於天價般的貴中之貴,我雖知道其特異的殊勝,但卻不敢奢望點這個昂貴的香。


在三年前,聽聞幾位禪修法師、密宗師兄們正在蒐集材料,那是娑伽羅龍王所開的配方。我就很高興的積極要求加入他們的行列。


今年年初要製做時,有個小插曲,就是材料大致都到位了,工廠表示等到<蘇合>材料到位就可以開始做了。此時,通靈法師表示,娑伽羅龍王說還要等一個材料到了,才可以做,廠方翻遍倉庫,驚訝地說道: 倉庫就獨獨缺了這個材料。

 

****
在<<法華經>>中有八大龍王,其中的娑伽羅龍王,可能就是中國民間信仰中所祭拜的龍王的原型。娑伽羅龍王為降雨龍神,古來祈雨皆以之為本尊。又此龍為千手觀音之眷屬,為觀音二十八部眾之一。身呈赤白色,左手執赤龍,右手握刀,狀甚威武。在<<法華經·提婆達多品>>講的八歲龍女就是娑伽羅的女兒,在經中當即示現成佛的那位龍女。


這個龍王的敘述,使我想起我的外公說的一件事情,那年我還是個4-6個月嬰兒,大腿處有個膿包如拳頭大,在美濃新威的醫院沒醫好,外公把我放在廚房的嬰兒車上,那時有一個人從廚房後門進來,說要借過,那個人身形比一般人高大,面容莊嚴奇特,全身穿白色衣服,很明顯的燈籠褲(像阿拉丁神燈那個神樣子),左手拿個紅色東西,右手拿著白白的閃光的東西。


那個人看著嬰兒車上的我,然後說,旁邊小溪的"蓮蕉花"的根磨碎敷上就好了。走了兩步又說,要白色那種花才對阿! 說完,就逕自往前門然後出去了。我阿公心想,這位是誰呀? 我村裡的沒這個人呀! 阿公認得村裡的每個人。然後阿公追出去門口一看,人不見了,大門正是條大馬路,左右都沒地方可以躲人,那個人憑空消失嗎? 還有就是屋子旁的小溪並沒有什麼花呀!?小溪旁的泥土路也很寬可走呀! 為何從我廚房借過呢?


這是63年前的事情了,小時候常聽阿公說起這段,所以還記得。還有那個"蓮蕉花"一敷還真的好了。現在我查了一下,可能是就是yujin鬱金、薑黃這類東西。(福印2022年回憶)



6eca53e1d29bbc8c5d60bfcd5b1f6dd2.jpg




這次我們做成4H(四小時盤香),以及5寸臥香二種。

4H 990元\盒,5寸臥380元\管。

 

這個價格太便宜,原因是~~我們不加價材料費,我們賺的是工錢!!!又,我們不添加香精、石灰粉、助燃劑、裡面也沒有重金屬、甲醛等等的雜物。


這是有傳承,天然如法的,有經典依據的,並有具德上師指導的,而做出來的結緣修行者修法使用的聖品。


配方因緣殊勝而完整如法,很適合供養三寶三根本聖眾,也適合平日做供養修法使用。又,不僅可供龍眾,還可以供土地神、財神護法諸天。對於世間福報以及出世間福報都能大大增益~~~


據<<阿毘達磨論>>所載:龍族非常富裕,資食豐足,若能夠讓祂們歡喜, 龍族護法則護持人間風調雨順,大地精華增長,穀稼成熟,瘟疫不起。也可讓人財福具足,吉祥如意,獲得壽命,人丁旺盛,特別對個人的財運及事業有很大幫助。


龍王是佛教天龍八部護法之一,群龍之首亦稱龍神或龍王,具有廣大的神威力。護法龍王都曾在佛前發下大誓願,要護持佛法及修行佛法的人。具布施功德及福德。

 

****
這陣子,我們在做包裝工作時,深吸有一個清涼特殊味道,整天從從鼻子到心中,覺得很舒服舒適的感覺,禪修法師也說,有中脈清涼覺受,對於修行有很大的助益。我是整個人都感到清明,連晚上睡覺時也都是那個味道。後來我就在房間點,並加點芽莊水沉香和乳香,就更是感到前所未有的身心安寧與靈覺。



7c1b2357afda1478a40cfedeec0b31bf.jpg



上網查了一下<蘇合香>,具有開竅、辟穢、止痛的功效,可用於治中風痰厥、猝然昏倒、胸腹冷痛、驚癇等。味辛性溫,具芳香走竄之性,又具溫經通脈之長,以及具利水消腫之功,有抗菌作用,可用於各種呼吸道感染,有溫和的刺激作用,可用於局部可緩解炎症,濕疹和瘙癢等,並可促進潰瘍癒合,有溫里散寒、止痛之效,宜於寒凝氣滯所致疼痛,常用於治療心腦血管疾病和危急重症。

.

蘇合香氣味芳香,具有開竅醒神、逐穢辟惡、開鬱化痰的作用。這有點像是麝香嘛? 不過,麝香開竅醒神力較蘇合強。


又查了一下,具有活血行氣止痛,解鬱清心,利陰退黃,涼血。用於氣滯血瘀的胸、脅、腹痛。味辛能散能行,既能活血,又能行氣解鬱而達止痛之效。行氣化瘀,清心解郁,利膽退黃。用於經閉痛經、胸腹脹痛、刺痛,熱病神昏,癲癇發狂,黃疸尿赤。涼心熱,散肝鬱,下氣破血,解鬱,理氣,散瘀,止痛,利膽,增強免疫,抗肝損傷。

.

總之,大約是: 清利肝膽、解濕熱、涼血降氣、解鬱開竅、活血行氣、降血脂、安神、提高免疫力......哎呀! 不是學中藥嘛~ 就講到這裡啦~~~(福印)


****

4H 990元\盒,5寸臥380元\管。

數量也不多啦,欲購從速啊~~~

龍涎香5寸臥香

售價 NT$ 380

bbaa49526335761eefd317c2a99f85f0.jpg


5龍涎香 5寸臥香   380元 / 管